最新消息

三民區當鋪


三民區當鋪營業項目有,3C(筆電.平板電腦.智慧型手機...等)快速借款,代辦土地房屋、專業代書估價,誠信、可靠、保密。汽車、機車借款、車齡不限,有無分期均可申辦。3.3C(筆電、平板電腦、智慧型手機…等)快速借款也是可以的喲。

三民區當鋪還包括了其他項目,比如說黃金、鑽石、名錶、名牌包…等當價高,保管妥善、保密。精品包.3C產品,各式國際精品包,3C產品:各廠牌手機.筆電.平板.桌上型電腦.電視.高額典當,保管妥善等相關内容,就看你的需求了。

我們的優勢有哪些呢,主要包括了審件快速(約10分鐘),立即放款(約30分鐘),客戶資料不外洩,不必擔心他人知情公定利率,配合客戶資金調度,可隨時提前償還或再借款,省利息又可降低本金,借款無負擔。

專業 ,誠信,積極是我們包括汽車借款在内服務的對自我的要求,永續經營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。

你可能還感興趣的内容: 三民區汽車借款 三民區機車借款 三民區當鋪免留車 三民區當舖 三民區當鋪 三民區明誠當舖